close

IMG_2188[2]  

話說我在FB有加入一個社團,

裡面好多好多有著滿滿的愛的媽咪們..

大家會在裡面分享、討論一些育兒經,

我也在裡面學了好多..(真是謝謝大家)

這道香蕉燕麥ㄋㄟㄋㄟ粥就是一位泡泡媽分享的喔~

她真的有夠厲害,做了好多的適合寶寶的食物,

又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..(給她拍拍手按個讚!!)

以下就是泡泡媽的部落格,大家可以去看看喔,一定很有幫助的!!

這裡面全是泡泡媽的經驗分享,也是人家一字一字慢慢用心打出來的,

所以,希望不要再出現那種"整個原封不動拿去用"的那種情況發生..

(上次泡泡媽的心血整個被拿去用...沒註明出處,這樣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..被盜文了啦!!)

 

本文引用自taiwanmurphs - 寶寶副食品食譜,泡泡媽的寶寶食堂 ~ 快速粥 (香蕉燕麥粥/芝蔴燕麥粥)

 

這道粥品就是依照泡泡媽教的做出來的..

不過我有稍稍小小的修改下內容物啦.

就是我把燕麥的量減半,加入白飯,

因為乖寶的過敏指數有高出那麼一些,

所以就想說先少量給就好了~

這道粥品大人也很適合吃耶..只要把配方奶改成牛奶就可以啦~~  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v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