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讓寶寶吃粥好像沒什麼變化性,

所以今天來變化一下,讓寶寶吃麵好了!!

(前提是要有試過麥類製品之後不會過敏的寶寶喔..)

上次提到粥我都是一次煮個幾餐然後冷凍,

但是麵我就都是現煮啦..

(因為也不是每餐都吃嘛~)

今天煮的是通心粉,

我突然在想,

如果把麵弄成圓圈圈的形狀會是怎樣?!

然後...

IMG_2161[1]

就變 ↑ 這樣了~ 

一條?一顆?

(通心粉的單位是??有誰可以告訴我..)

不管啦,反正一個通心粉,

我用食物剪分成4~5個圓圈!

感覺好像還不錯厚~

不過啊,很忙的媽咪可以不用學我沒關係!!!哈哈..

那開始囉..

材料:

通心粉、南瓜冰磚2顆、雞里肌肉適量、綠花椰菜冰磚1顆、鹽巴1咪咪

做法:

(我這次的冰磚是事先拿出來退冰還原成原本的泥狀)

IMG_2162[1]  

1.將通心粉加適量開水與南瓜泥、雞肉一同熬煮~

IMG_2163[1]  

2.逹到濃稠狀態但還有點湯汁時再加入綠花椰菜泥~熬煮到收汁即可.

(如果想要加入乾酪也可以在這時加進去..)

IMG_2165[1]  

3.起鍋前加入鹽巴1咪咪拌勻就大功告成了~

(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??  ^  ^)

IMG_2167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v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