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幾天中午餵乖寶吃馬麻的愛心粥,

 

吃到剩下3分之1時,

 

小傢伙開始躁動不專心吃飯,

 

我試著要繼續餵,

 

但是他一付不想吃的樣子還把頭撇開..

 

我是不會強迫小孩吃東西的,

 

所以我就把他從椅子上解放,讓他在遊戲墊上爬來爬去..

 

接著馬麻牌剩飯處理機準備啟動~

 

當我舀了一口粥要往嘴裡送.....

 

這時..........

 

有一個很快的影子朝我衝過來,(就是乖寶)

 

我還來不及反應,乖寶的頭頂到我的手...

   

結果就~~~~~

IMG_2155[2]  

一坨粥直接掉在他頭上..

馬麻我笑倒在地..

他老兄則是把我手中的湯匙搶去咬....

育兒生活不簡單...

但在這不簡單中卻常常可以有這些意想不到的趣事發生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v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